close

哈哈也太巧了 下午玩兩局都是梅林配KAY派西

嘿嘿第一局先謝謝壞人送藍車~

原來尾家壞人 通常會一壞帶兩好?!

0有點好笑 兩個梅林派的都開白XD

然後不得不說這場的莫德演戲演的很勤勞

從第一局開牌就說終於抽到好人了= =

一直在騙票餒

害我覺得他真的好人

直到第二局 才發現還是不出

湖女給9是好人

才想到245有兩壞

只是有點失算 以為25兩壞第一局才沒出

壞人這樣其實有點可惜呢

送了兩藍車

看來尾家順位出藍 地位提升

還不一定是每人認同的

莫德還是覺得比他低階的人要出

然後第三場的時候 我還要奧伯跳

3家奧伯說好XD

想說沒奧伯跳

以為第三車上面有奧伯哈哈

然後第三車掉了 我也不知何時就被湖了 不過湖我也好啦

到第三局的時候 一直覺得23兩個都好壞

3是奧伯 難怪壞人會考慮6梅林名單

不過還好這車有兩壞人一起上

這樣壞人就好找啦~

我去湖派西正義 剩下就45雙壞囉

結果這時壞人超壞的

害硬要說壞湖壞QQ

我只好說誰再說壞湖壞我就飆牠紅

其實派C都有推對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67咬成雙壞了

還想帶13其中一個哈哈

這個7的世界很慘 一上車沒人願意投白XD

6原本也是考慮梅的名單 可惜他5-3幫7開白就被排了

然後0派西臭派西超亮的 竟然還敢叫我給個隊!!

想害我被刀死餒

還好6神派 我可以跟著他走

到我就直接派一樣XD

先派的人總是會被當梅林名單

還好0也一直說這組合哈哈 

本來想給0尾派的

尾家變成9啦

也許17前面在9開白就塑造成9梅的形象了

我明明也很像阿壞人都不考慮我

果然第一局之後我故意的派是對的

故意拔其他人給5家哈哈

5刺客就是想看誰會拔她

我就是不拔 還故意要派給他XD

誰知道第二局又送藍車

不然壞人早該贏啦

這場要謝謝忠臣謝謝派西~~

有你們強隊友真好

還有謝謝壞人送藍車= =

arrow
arrow

    rabbit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