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二技第二年了

我們的中護院長真的非常用心

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堂課

還要大家圍成ㄇ字型

一起訴說自己這兩年在這系上有什麼罩門

嗚嗚嗚 這麼臨時的活動

我怎麼知道自己要講什麼 該講什麼

重點是連老師的問題都聽不太懂= =

接著我就說了

來到這兩年很充實學了很多東西

也更加肯定自己未來想要的是什麼

講到這裡卻被老師打斷了

老師說我們不要講得太官方

QQ欸我 我不過把心中的感受誠實講出來罷了

之後我又繼續說 說可是雖然學很多

但以後出去工作會怕遇到很多事情以前都遇過

是不能解決的 沒自信自己能做好

接著老師說 我們從出生就一直在碰到新的事情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會發生

但我們要學習面對

很多經驗都是從同學之間學來的

我們要有更多正向的思考

老師蠻強的

一聽這幾句就知道我悲觀

不過老師我想跟你說其實我是真的學到很多啦

蠻喜歡這個科系的

後來我有想到不好的地方啦

報告太多= =

做到很累

幾乎每科都在分組

煩屎啦

對於以前不是相關領域的我

報告做起來還是有些吃力

哭哭 像現在就在趕菸拚的五頁報告

夭壽喔QQ

琳琳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