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莫名其妙的搭到一般公車

 

桃園往大園 通常都會經過新莊廟

 

我一如往常的上車

 

結果他先繞去大華建國十九村

 

結果竟然從大華直接去埔心...大園

 

我以為我聽錯

 

真的是埔心QQ

 

搭公車搭了十多年

 

我第一次搭到大園去

 

好像新市長的關係

 

媽說鄭文燦上任後好像要把公車分區怎樣的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被載到大園

 

一路上埔心蠻荒涼的所以我不準備下車

 

到了大園車站最後一站

 

我問司機沒有經過新莊廟嗎

 

司機竟說沒有!!!!!!!

 

要我以後要看清楚 這班車是經建國十九村到大園的

 

上面 真的沒有五塊厝阿QQ

 

我就說沒關係我再搭回去了 那現在要去哪搭

 

司機看了一下手錶說阿~現在也沒車了

 

我QQ說沒關係我再搭計程車好了

 

真是倒楣 啥時整合公車的啦

 

還好大園車站那邊蠻熱鬧的 算亮

 

下車時已快十點半 我便走去附近的小七叫車

 

等了9分鐘 車來了

 

司機問我到哪 我說我要搭到新庄廟

 

司機:新莊廟? 台北的?

 

我說不是啦~桃園的在蘆竹

 

司機你不是桃園人齁 

 

對阿我是新竹人 載客人來桃園 星期五比較好跑車~

 

然後便把我搭錯車的辛酸史告訴他

 

還聊了一些考駕照的事情

 

還有台中捷運的事情

 

每天我上下班都會經過文心路

 

我說以後經過要用飆車過去

 

不然壓到就慘了

 

他叫我繞路

 

可是我不經過文心路就無法上班阿QQ

 

講一講也聊到工作 又來一個說我幼齒像童工的人

 

他還自稱阿北XD

 

我說你應該是叔叔吧 果然!!他55年次的

 

後來開高速公路要回我家

 

結果他走錯路一直問我怎麼辦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我哪知怎麼辦

 

一定是他的導航他聽不懂

 

因為他說他在 學日文 所以導航設定成日語的XD

 

真好命這麼年輕才51歲就當阿公了

 

忘了他一路上講了什麼講話還蠻白癡的

 

他走錯路後我就開著我的導航告訴他路

 

之前就曾經想過 會不會有計程車司機不知道路的

 

果然被我遇到了耶

 

真是太酷了

 

沒遇過不知道路的

 

下了交流道後我大概就知道路了

 

最後跳表顯示315元

 

司機只收我200

 

人超好的!!!

 

通常計程車司機都是開心跟人家收小費的

 

他竟然自動減價給我說200

 

還55688他會不會虧錢阿?

 

不過蠻感動的

 

可能他覺得我很像童工很可憐又搭錯車

 

他說我今天怎麼了 搭錯公車搭了計程車司機又迷路

 

哈哈我說好險我有買威力彩XD

 

不過還是覺得蠻LUCKY

 

下車很開心的謝謝司機 祝他行車平安慢慢開路上小心

arrow
arrow

    rabbit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