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面試完

 

每天晚上都失眠

 

一直想著自己面試的時候怎麼講得這麼爛啦QQ

 

首先問的是為什麼離開上一個工作

 

就講得還可以

 

但問到為什麼要來這家公司 

 

為什麼想做這個工作

 

覺得自己回的好爛

 

回是食品製造業 對食品有興趣

 

喜歡吃 好像鳥鳥的

 

不過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可以怎麼回答比較好欸

 

說 想在大公司 福利制度好 這樣會比較好嗎

 

主管後來問優點和缺點

 

似乎都不是很滿意我的回答

 

都問了兩次

 

我才硬擠出一些字

 

優點我說 替人著想 他追問 還有嗎

 

我免強說耐心= =

 

其實耐心我還好欸

 

然後缺點就說內向

 

又說 內向害羞 會嗎 那怎麼還會做老人的行業

 

我說 那是被環境所逼 好糗啊!!!!!!!!什麼爛回答

 

經過仔細檢討

 

想想自己的優點

 

可以說 善良不會陷害別人

 

誠實 很討厭說謊 說謊會吃不好睡不好

 

有責任感 事情沒做完內心會不舒服覺得有事情卡在那

 

缺點的部分除了內向

 

還有怕生啦 新環境需要適應一段時間 還有沒經驗

 

最後問了一個詭異的問題

 

問說如果男友去大陸發展了我會不會一起去

 

我說他應該沒這個機會

 

結果又繼續追問我會不會跟著去= =

 

好吧 免強回答 不會 因為我的家人在桃園阿

 

不過依狀況來看我的回答應該算好

 

聽說這個問題是要問你會不會因為感情因素

 

而離開工作岡位

 

面試完 主管說 會通知人資

 

人資會再打給我說何時報到

 

希望我的第一印象是好的~

 

他們制服超可愛的啦

 

OK

 

OVER 

 

別再煩惱面試講不好了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