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分鐘好像算快

有時候一局打超過4.50分真的很痛苦欸

廢話場真的超折磨的

第一局我外灑一個469

然後神忠臣6就馬上認269這隊

都不知道她哪來的視野認的XD

雖然給8炸了一車 這個8真的很會演= =

48這對情侶真的超強勢

4還一直想咬2壞 

結果2惱羞 直接告訴4說 好我下車 你自己組出全藍隊 我看你多會組

笑屎 4馬上說 好算了

然後最近發現陸陸 不喜歡外灑的行為

常常在他們的地盤外灑了就幾乎都沒票了

現在知道啦 以後跟陸陸玩絕不外灑

9真的很會認我好人耶

一開始就跟梅林連線

阿哲的大漠超會演

我都怕她大漠

在0的時候 我開白了

反而派C開內黑

不然壞人真的要贏啦

我好雷喔

從昨天到今天已經連輸了五場以上了

真的是豬隊友阿QQ

沒有厲害的隊友 早就被刀死了

那個0也很厲害 知道我梅林

哈哈結果派了8果然能擋到刀

469這數字應該存起來的 很實用

上次也是神擋刀

 

 

 

 

 

 

 

本來就不喜歡出門了

現在更愛待在家玩瓦阿

宅慘了!!!!!!!

剛剛玩了一場超蝦的= =

9梅0莫3忠臣 全部一起跳派

跳到最後39退水 給0莫甘那拿派排

真的不懂梅琳在搞什麼

退給明紅帶隊是哪招= =

瞎欸~~~~

然後派C開始無限信錯邊= =

受不了 我全場最藍 還是不信我

外灑就變成莫德名單之一嗎.......無言了

一直連輸好難過喔

像賭博賭輸了一樣

超想再贏QQ

 

 

 

 

 

 

好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