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就要畢業了

一直覺得六月六號是很遙遠的

但想想 下禮拜端午節回來之後就是畢業周了

夭壽真他媽的快!!!!

六月底過完

我就沒有學生身分了

以後去遊樂園玩去看電影去吃美食看棒齊

我不能再拿出上面有註冊章的學生證用力地享受減免的資格

哭哭 一想想出社會還真是悲哀哀

哀哀哀

不過要說好處也不是沒有

以後就不要搞又難又GY的報告了!!

雖然不會當人的老師很讚

但出了不再我們範圍之內的報告是要搞死誰

基於我們都很有責任感當然還是會希望努力認真做報告

爛爛的報告是交不出去的

報告過程中 最讓我痛哭的還是團體的合作阿

每個人的意見都一堆也不一樣

真的想喬好真難搞定

有時想為報告付點心力

卻成為什麼都沒付出的廢物

然後其他組員就莫名其妙把報告弄出來了= =

不知這是他們擅作主張還是我在狀況外!!!

只覺得他們太神了

偷雞摸摸的就把報告弄出來真強

反觀看 我不知道在搞什麼 轉過頭來熱呼呼現成的報告就出來了 ==

 

 

 

 

 

 

 

 

 

換了加盟組之後

轉霜淇淋是個蠻酷的體驗

但我傻傻的假不多排一點

搞的最後學校報告加上工作

每天身體WORK根本一半以上的時間

好累 真的快屎了

這幾天還燒聲

今天又不知怎麼了

下班不想回家在全家又鬼混睡了一個小時

跟陳PP去看了三小樂高的電影

真的有夠難看

不知道在演三小

而且竟然沒字幕= =

一堆看不懂

不過是蠻低能的

一堆小朋友我這個大人都看不懂了

你們還可以笑這麼開心

長大會不會跟劇情裡面的人一樣低能

 

 

 

 

 

 

 

 

 

 

 

 

 

 

 

 

 

 

 

 

 

 

 

畢業後有好幾個選擇

想學開車 想買電動ㄅㄨㄅㄨ

這幾年當廢物也當夠了

不能再這麼依賴別人

動不動要別人載我去哪

就算騎車在這麼危險

我上班的工具還是得靠她啊哀

但是存款戶頭的$$剩不少了

我若花完 大概就無法過活了吧?!

之後皮要去當兵

我就要孤單了QQ

二技這兩年

他幾乎每天都陪著我

我也越來越黏他

有休假都跟他排一樣的

每個月看的棒球場次也越來越多

現在甚至覺得不看棒球就無聊

然後現在越來越忙

越來越沒時間看電影真的好難過喔

其實有時候在上班的時候

自己很認真

看到別人沒有自己很認真我就會很不爽

但不爽有啥屁用

別人也不會掉一根毛

乾我屁事

反而造成我自己心情不爽~

別人多休假多爽我不爽也沒用

自己不排休的~

好吧 我多賺 但怎麼就賺得這麼累呢

我的腦袋思緒已經亂成一片了

不知是不是吃藥的關係

肚子上面一直好悶好不舒服

那裡到底是啥器官?

新來的同事讓我很敬佩他的精神

從頭上班到尾都可以笑臉迎人~

超有耐心的 整個適合當服務業

前幾天有個疑似失智的阿嬤來我們全家

一直重複問我外面哪幾隻狗是誰的

他在火車站也看過

大概問了五次有吧

然後我覺得超煩的

狗是誰的是重點嗎

你是想養嗎

而且沒看到我在做事嗎

一直來煩我又不買東西

喜歡那隻狗就騎走阿

乾我屁事

腦袋越來越不耐煩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我曾金問過拚拚

台中有沒有專門收失智的安養院

拼拼說要找看

我對失智是多麼有興趣

但如今我在全家遇到失智老人

卻這麼不爽不耐煩

我是真的適合這份工作嗎?

問了皮 皮說因為我現在是在便利商店這種服務業

要忙其他事遇到這種老人就會不耐煩

我要真的進入養老院工作了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其實大概百分之八十確定自己會到機構內上班了

只是還是沒很大的自信面對我的家人

兩個收入這麼高的姐姐

每個月拿一萬五回家

而我又想在台中生活

租房子大概是存不到什麼錢了

又在外吃住

更不用說要買什麼房子

還拿錢回家

真的好煩惱喔:(

更怕被家裡看不起

來學校徵才的薪水到現在還沒有一個破三萬的

而家人又只會向錢看齊

好想哭阿

我的未來該怎麼辦

學校老師還都很肯定我們以後會是主管?!

肯定又怎樣?!

能保證嗎?!

如果真的做到三十歲還是二十幾k他們會負責嗎

會送我錢嗎

還有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兼職全家

但感覺我會掛掉

光是現在都要應付不來了

怎麼辦 我真的好身心疲憊喔

鄭捷殺完人還能爽快

我現在不知道做什麼才能爽快有夠悲哀

算了我還是去看吸血鬼日記吧懶得再打了

看看看完能不能跟鄭捷一樣爽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