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中後 突然有點小緊張地開始找了工作

六月底七月初時 覺得還久~

沒想到上班上著就來到了該找工作的時機

上了一零四 一一一一 五一八 YES一二三

全都投了 其實最想要的還是五權幾街那家精神的

一直很想照顧精神病患 但只可惜他只缺夜班唉

不過面試也算順利 總共面試了五家

第一家的永X 面試的人穿著涼鞋跟洋裝 有點像孕婦的感覺

十二小時 月休六天 兩萬七 實在有點兒少

第二家X國醫 的助理員 這個工作蠻喜翻的

餵北鼻喝ㄋㄟ ㄋㄟ 周休二日 見紅就放 八小時

只可惜薪水真的很少很少 才兩萬二 這是第一家錄取我的

督導可能真的很缺人

打給我的前一天就直接叫我帶照片去了

可能她也很長被放鳥 告訴我如果後來決定不去報到了 就打給她告訴她一聲

第三家 也同樣叫做助理員 是轉送中心

去試做了一天 工作我是做得來 推病床推輪椅其實不難

只是這個工作來匆匆去匆匆這樣一直接著過客 感覺我不會喜翻

也沒啥興趣 怕做了會很快厭倦也不持久 所以鼓起勇氣說無法了

看起來機車的專員 竟然說了沒關係

第四家 富台護理之家 那裏的林院長很親切~ 也蠻漂亮的

面試那天 還幫我複習照服員的得分要點 很感動

但是拒絕她 我真的好尷尬喔QQ 很抱歉

但誰叫我有更好的選擇

第五家 旱溪東區護理之家 那邊的外觀好漂亮

有點像公主的住家 可能那裏的老人家也被伺候得像公主

只可惜是生病的公主QQ

十二小時 中間跟富台一樣休息兩小時 好像還包吃 有國定假日

休假時 還可以去上課上四五個小時的樣子 還不錯 上課還不用錢

護理之家還跟政府合作 真是蠻特別的 感覺這樣會有保障!!

距離是有點小遠 不過時間我蠻喜歡的 七點到七點 感覺不會塞車

比別人早出門 比較好~

這次面試很尷尬地拒絕了前四者

跟皮討論了要如何拒絕

然後皮的講法好鳥 三小不適合==

最好是不適合我還會去面試啦 智障喔!!

最後是跟成大的討論出 有更好的選擇了~

果然老的薑辣哈哈 遇到恩人真好

好啦 至少學會誠懇的道歉和厚臉皮的拒絕了

不想直接不去報到

因為那對人家是非常不尊重的 而且會心虛

不要讓自己汙名惡化QQ

新的工作琳琳要加油了

要趁皮皮去當兵的時候多賺些房子的錢

目標先訂第一年存個二十萬好了

不過好難喔!! 這樣一個月加房租只能花一萬

算了 我更希望的是能在工作中 學些護理照護知識

那對我來說一定會超級充實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