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覺得自己夢了一個刻骨銘心的夢

 

卻又想不起來

 

上班的時候

 

突然回憶起來了

 

原來我又再度夢到阿嬤

 

感覺很真實

 

阿嬤穿著一身洋裝來找我

 

好像家裡有什麼聚會的活動

 

這次感覺有講什麼話

 

可是我記不得了

 

在夢裡一點也不孤單

 

有阿嬤的陪伴

 

醒著又是一個人在房間裡

 

原來

 

留下的人會一直這麼心痛

 

尤其是失去一個活生生的至親

 

當初人生第一隻兔兔走了後

 

第三個月後還在哭

 

可是阿嬤走了 大概會哭一輩子吧

 

畢竟是陪伴自己二十多年的長輩

 

出遠門來讀書時 阿嬤還不忘過來關心

 

現在回想才知道自己有多麼不懂事

 

要去讀書 還是阿嬤親自來找我

 

等到開始工作 了解了一切

 

阿嬤卻走了 走得如此突然

 

多希望我可以領悟早一點

 

好想你 阿嬤

 

下輩子 要等我

 

想和你多相處~ 你也要想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