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的菜英文

 

到底文法可不可以這樣用我也不知道~

 

原來我和痞克邦這麼不熟

 

剛剛要找個發表文章找了好久QQ

 

 

 

 

 

 

 

 

 

 

緣份真奇妙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回桃園工作的

 

沒想到弘道竟然出現了職缺

 

之前一直好想進弘道~這麼好的福利和薪水

 

但扣掉勞健保還是覺得自己賺好少喔

 

哀 新聞今天說4成勞工薪水不到三萬QQ

 

如何可以將自己提升超過三萬的能力勒 慘慘

 

下星期一就要報到了

 

終於可以不用繼續耍廢了在加狂看日劇韓劇

 

看到覺得疲憊了 反而想整理家裡或讀讀書

 

開始工作有點小緊張因為要重新適應新的工作環境了

 

不過相信適應力強的00一定可以克服的!!加油加油~

 

希望看完富爸爸窮爸爸後我會努力覺醒存好錢

 

我夢想中的廚房套房阿

 

想要跟半澤一樣這麼有企圖心

 

跟堅定的眼神 迷人的外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