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肥佬上來跳派 17對肛

我說了一句肥佬常常奧伯跳派 沒想到真的是奧伯阿XD

結果他還苦笑哈哈

1-5莫德尾 派了一個肥佬進去 出紅了

我只能說壞人默契太好啦 只有莫德出

肥佬還知道要藏

害我真的都以為1是好人了

演技超好ㄟ他 一股正氣

5也是 一直強調自己一張水藍牌 真的很好笑哈哈

不過前提是要當隊友啦 如果是好人遇到這種壞人真的會很生氣!!!

這個奧伯一上來就一直說123 要洗5

還能把它標梅林ㄟ 害我以為5是明紅娜娜

(突然發現34都派全好陣容耶)

兩個尾家都壞人 好人太弱勢啦

沒想到0是娜娜也沒人說要洗

只好派掉掉啦哭哭

第二局我開始疊0的票

7派西也跟著我疊

8也跟風

只有9沒跟 原來9是梅林阿

然後我一直都沒上車好可憐

可憐歸可憐 爆兩紅  我的表現機會來啦

到第三局我感覺超篇好的 兩個雜魚都想帶我哈哈

現在才發現有我派西都黑ㄟ

我有這麼黑噢

我在3-4超壞的 雜魚不知道怎麼派

我就給組合4679 還說全場最藍就是我了哈哈

壞壞的我就騙了4

然後派西跟梅林還期待5是好人 都反給他派

結果5楊仔就說 奧伯是誰 結果還不跳哈哈

我都直接說了奧伯跳 我們四個人一起炸車

有演技好的隊友真凱瑞耶~~

 

 

 

arrow
arrow

    rabbit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