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第一局蠻妙的

27兩個出來跳派

27互認 我就故意帶了

2後來覺得我身分挺好

就讓我第二車上

結果炸了直接下我

這個小鴨子真的很會帶

然後18開白了 我們壞人 沒有一個拿開白的講話

我應該也要咬18亂開白 然後說原隊有藏齁

反倒是0 我上車的時候他說他投反了

還猜他是梅林呢

後來2說下我

加一個6

 

結果6炸玩車 自己說認紅

超爛的!!!!

莫德就該藏阿 認什麼紅= =

真是不敬業 不繼續演

說不定壞人有機會三紅

8玩的真像壞人 難怪上不了車XD

發現隊友有上車耶

後來怎麼被拔的也不知道 可能有驗到湖中吧

那個莫德雷德玩得真的很爛 = =

認什麼紅阿 當他隊友超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德雷德 跳派 派西維爾
    全站熱搜

    rabbit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