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抽到梅林了

除非真的有很強的好人啦

自從上次派到娜娜被雷派C爆拇指以後

我就認真思考這問題

如果能帶出三藍車 再來想要如何躲刀吧

連三藍車都帶不出了怎麼躲呢

第一局一好人一奧伯幫衝

13雙壞 聽偶像說這樣很壞?

然後兩個壞人直接下了 好棒棒哈哈

我一開始就派到派西呢 真巧

這個6雜魚真是欠揍

一直在亂白= =

很像在幫壞人玩

不過還好第三局有幫對啦

還自己說 如果壞人會幫白全好隊?

可是自己已經幫白了兩紅車= =

超不做好的行為

還好我的派西還知道要撈他

 

 

然後位置真好

派西先派出全好

我再照他派 好棒棒哈哈

然後壞人完全沒考慮刺我XD

5其實也有機會ㄟ

可惜最後一局他說13再選一個 就排水啦

誰叫娜娜帶壞人 自己又在紅車上呢

KAY說回派很壞 懂了 筆記 

可是我上次沒林也回派好人耶

arrow
arrow

    rabbit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